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东郊社区:免费为老年人筛查眼部疾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 5月28日,盐湖区东郊社区联合眼科医院,为辖区的老年人进行白内障及青光眼等眼部疾病义诊筛查。

上午8时许,社区活动室已经挤满了前来检查的老人。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登记,然后进行视力测量和眼部检查(左图),逐一确认是否存在眼部疾病。医护人员还向老人普及了白内障知识,向老人讲解眼部护理知识,解答了老人咨询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40余名老人接受了检查,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七旬老人张先生称赞说:“我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专业的眼部检查,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件大实事。”

(杨启鳌 张秋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