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免减缓”政策落地见实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决策部署,保障企业有序复工,支持稳定和扩大就业,夏县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减免缓缴工作。

根据政策规定,从2020年2月起至6月,免征中小微企业养老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同时明确以单位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可参照执行。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3个月。

为将好政策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企业手中,该县企保中心加大了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行宣传。针对政策适用对象、参保企业划型、减免流程等具体问题,该中心与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确保“免减缓”政策及时落地,有所成效。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181个参保企业、3014人享受到阶段性减免养老保险政策,累计减免额为925.79万元;204个参保企业享受到阶段性缓缴养老保险政策,累计缓缴额为374.19万元。 (陈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