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释放消费潜力 助力复工复课
盐湖区200家教育培训机构联合发放500万元学习消费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安排,盐湖区中小学生(低幼年级)将于5月30日复课。近日,为进一步“扩内需,促消费”,助力复工复课,盐湖区200多家校外培训班面向社会联合发放总价值500万元的“学习消费券”。

  据悉,每位家长最多可领两张总价值1000元的消费券,单张消费券面额500元,一年内有效。只要在盐湖区居住,家里有年龄在4岁至16岁的幼儿和中小学生,无论是参加校外舞蹈、美术、跆拳道等特长学习,还是参加校外英语、作文和物理、化学的学习,都可以使用。

“学习消费券”自2020年6月1日启动发放,30天后结束。本次活动由美学网独家承办,家长可扫描二维码,或致电2035885找客服领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