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4个孩子上不了学稷山人社局热心帮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8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武汉创业的稷山籍刘建红、刘建超哥俩,为稷山县人社局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对孩子转校入学的热心帮助。

春节前夕,刘建红、刘建超带着家人回家过年。受疫情影响,一家人一直待在稷山老家,原在武汉上学的4个孩子也不能正常返校。现如今,我省陆续确定了各年级复学时间,刘家兄弟决定让孩子转至稷山的学校入学,但却不知道怎么办手续。

愁苦烦恼之际,他们想起之前参加了稷山县人社局召开的在武汉创业人士座谈会。“有困难找政府!”会上相关负责人的话让他们印象深刻。于是,两人拨通了稷山县人社局副局长乔木的电话。说明情况和困难后,乔木立即与县教科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做好严防严控的前提下,开设绿色通道,确保孩子们的入学问题得到解决。

“我们原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但没想到第二天就解决了。5月18日,复学的第一天,孩子就跟其他同学一起走进校园。经过这件事,我们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方式和原则,切实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感到特别安心!”刘家兄弟说。 (南崇俊 陈小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