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麦黄“托管”收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8

5月26日,万荣县皇甫乡登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在为马家庄村贫困户杨怀枝老人收割小麦。当日,82岁杨老太太的8亩小麦由托管队及时收割,两车金灿灿的小麦全部送到院内。

万荣县积极探索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模式,趟出了一条“谁来种地,怎么种好地”的农业发展新路子。全县实施的“保姆式”全托管理模式、“菜单式”阶段托管模式,覆盖了全县农民16万亩小麦的收割入仓,确保了今年小麦的丰产丰收。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