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马家窑社区:为老人免费理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8

▲志愿者在给居民理发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大爷,您想理什么发型?寸头行不?”近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方益小区门口举办了“免费理发,为爱启航”活动,为辖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就来到理发地点排队等候,志愿者邵海棠是一名下岗职工,经常跟随爱心团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她拿出理发工具,热情、娴熟地给前来的每位老人理发。社区主任丁文静一边拿出自家的理发器,一边说:“平时在家就给家人理发,现在的理发器有专门的卡尺,很方便,我虽然剪不出花式的发型,但理平头不在话下。”

志愿者热情、认真的服务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他们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亲切地和居民聊家常。短短两个小时,志愿者先后为十余名老人理完头发。看到理出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连声道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