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文联慰问医疗集团支援湖北勇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翟战功)近日,平陆县文艺工作者联合会组织该县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楹联协会、书法家协会近30名会员召开座谈会,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靖利奎、吴秋霞、刘庆超3名勇士进行了慰问。

会上,大家听取了3人对支援湖北情况的报告。文联为3人赠送了由楹联协会撰联、书法家协会书写的楹联作品,以及刊载有作家协会会员撰写的颂扬抗疫精神的《百合花》杂志。随后,部分作协会员诵读了自己撰写的抗疫作品。摄影家协会会员还为3名勇士拍照留念。

最后,相关领导对3人支援湖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县医疗集团负责人对文联组织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医护人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与厚望,立足实际,立足岗位,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医疗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