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安邑研究》第四次专家研讨会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永俊 通讯员 武安亭)近日,运城市安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文艺创作为大众,百花齐放耀文坛”暨《安邑研究》第四次专家研讨会。

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安邑片区开发的规划,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文化挖掘得越深,安邑发展才能越远。要把疫情损失的时间抢回来,认真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把安邑文化研究与发展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

市党史研究专家景惠西阐述了挖掘弘扬“安邑红色文化”的建议;池神庙博物馆馆长、资深盐文化专家赵波作了“安邑文化要以大禹文化、水文化为亮点”的论述;运城学院教授、安邑文化研究专家秦建华提出了“积极参与民俗传说、民间故事搜集整理”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安邑研究》办得更有特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