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市委提出的“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发现、解决企业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根据市纪委监委部署安排,5月26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静带领全组人员,深入闻喜东镇至垣曲蒲掌高速公路古城联络线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走访摸排。

工地上,一台台吊机运送着建筑材料,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有序进行着各项工作。该项目作为我市2020年“1311”重大工程,概算投资18.722亿元,建成后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黄河两岸经济往来、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监察组首先深入项目一线实地察看项目进度,了解项目施工中的具体问题;与项目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总体进展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张静强调,此次走访摸排是市纪委监委为帮助解决一批阻碍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而开展的一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破坏营商环境的3个方面24种行为,着力发现影响、阻挠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同时,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合法推进施工,处理好项目推进与征地拆迁户的关系,处理好大干快上与施工安全的关系,处理好“亲”有温度、“清”有尺度的新型政商关系,积极创建“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三零”项目。

监察组公布了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鼓励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发现任何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立即举报,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景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