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中学三名教师赴四川凉山支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李军)近日,新绛中学三名教师放弃优越环境,投身边远山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支教,为西部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了响应国家实施的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帮扶行动的号召,新绛中学赵爱丽、李岗、王岗三名教师主动报名,自愿赴四川凉山州冕宁县支教。根据安排,5月18日,新绛中学为三名赴凉山支教教师举行欢送会。在欢送会上,新绛中学校长李国红表示,赴凉山支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三名教师要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服从分配,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素质、出色的专业能力、坚韧不拔的意志,展现新绛中学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学校将做他们坚强的后盾,保障其家属生活,让他们在山区支教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三名支教老师表示,他们将把自己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多年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山区课堂中,为西部山区教育事业倾注爱心、奉献真情,播撒文明的种子,培育未来的希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