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治超员、路政员联合开展“防疫+路政”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6

▲路政人员向过往司机宣传路政知识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高欣)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5月20日,运城公路分局东镇超限站联合闻喜段路政大队,开展了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该站成立组织机构,制订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检测站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开展“线上宣传”,将公路法律法规制作成微视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宣传效果。此次活动,丰富了周边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爱路护路意识,为交通强国建设和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