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芮城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9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5月8日至12日,为配合芮城永乐宫第十届书画艺术节,由山西晋商书画院和芮城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大型艺术采风团,在芮城县开展了文艺采风活动。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由众多美术家及爱好者等组成的采风团实地走访芮城新旧八景等地,领略当地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社会风貌,以“画说芮城”为主题,用笔墨描绘芮城县的经济建设、社会风貌、文化底蕴、生态文明,展示出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新芮城。活动结束后,采风团的艺术家表示将精心创作,用笔墨描绘黄河之美,书写中条山之韵,展示时代变迁、家乡巨变,用书画宣传芮城,助推芮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芮城古八景”为条山叠翠、黄河翻雪、魏城春色、塔寺晨钟、杨林暮雨、水谷秋声、段庐夜月、卜馆春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