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面落实年初确定的投资目标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20-05-1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5月9日,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一结束,市发改委就迅速召开了全市发改系统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精神、抓好项目“四库”建设、抓实重大项目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在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大抓落实……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躬身入局抓项目,比学赶超抓投资,主动出击抓争取,苦干实干抓落实。一要牵头抓好“四库”建设。建立健全全市项目“四库”管理模式,突出抓好项目谋划策划,力争全年项目谋划投资达到3万亿元。二要奋力抓好投资增长。对标对表“双过半”要求,努力推进已开工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切实抓好项目入规入统,扎实落实年初确定的投资目标任务。三要积极努力争取项目。紧盯当前新基建、新增中央投资的政策“窗口期”,抓好已上报的140个新增中央投资、已纳入盘子的38个专项债券项目,全力以赴争取国家和省政策支持,加快完善前期各项工作,做到“项目等资金”。四要及早做好二季度观摩考核基础工作。在一季度观摩考核的基础上,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特别是要针对部分县(市、区)新项目少、大项目少、产业项目少、工作不平衡等问题,系统研究,查缺补漏,做好基础工作,确保二季度全市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