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走心”党日汇聚“硬核”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本报讯 近日,盐湖区以“学习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为真正把主题党日活动搞实搞活搞深,防止活动流于程序、走了形式,盐湖区在抓深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效果上求实效,切实提升党内政治生活时代性、实效性,将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活动中,盐湖区采取“五个一”形式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通过党员回顾一次入党初心和经历并作出承诺,支部书记进行一次点评,其他党员送上一份祝福,支部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邀请入党介绍人送出一份寄语,切实使主题党日更有温度、更具仪式感。开展支委“家访”,及时了解党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思想动态,让党日更贴近党员、凝聚党员。以政治理论脱口秀、微党课、老党员讲故事等方式开展党性教育,使主题党日既“党味”十足,又内容丰富。

为确保活动植入核心、融入中心、深入人心,盐湖区各级党组织将主题党日活动同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周家坡城中村改造、高速出口绿化、脱贫攻坚、“爱国卫生运动季”等工作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转型发展主阵地、中心城区建设主战场和服务群众最前沿践行使命、勇挑重担。        (毛迪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