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发挥群团作用服务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孙 喆)近日,市委党校组织校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按照各自章程顺利完成换届。该校将以群团组织换届为契机,通过加强群团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校教职工更好地服务市委“五抓一优一促”重点工作。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全体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市委党校新一届校工会在履职过程中将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围绕中心积极作为,服务群众主动作为,把广大教职工团结好、凝聚好,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建好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党校的工会品牌打造得更好更亮。该校新一届校妇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广大女同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注重修养,提升素质,不断用新观念、新知识充实自己,以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赢得社会的尊重,为党校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该校提出,全校青年团员要紧密团结起来,提高站位抓定位,增强本领抓学习,做好工作抓执行,合作共赢抓配合,共同为党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市委党校提出,将以此次群团组织换届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持“党校姓党”、政治建校,坚持教研并进、质量立校,坚持服务创新、品牌强校,坚持严管厚爱、和谐兴校,在抓好教学培训、科研资政,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市县党校“一盘棋”,提升办学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党校过硬品牌,为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