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对“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本报讯(记者 赵 茜 廖旌汝 王 棉)5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监督检查领导组组长徐志英带队,采用明察暗访方式,分三组对盐湖、永济、临猗、闻喜、万荣、绛县等地“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各县(市、区)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方案详细,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普遍存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氛围营造不足,各村卫生整改进展不一致,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部位垃圾清运不及时,三线乱拉、乱挂,街道路面不平整、坑洼,铺面广告牌不规范、破损,街道排水设施不完善,摊贩占道经营,垃圾箱配备不齐全、村内“三堆”依然严重,墙面宣传标语破烂等共性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将“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经常抓、重点抓。要强化经费保障,明确责任措施,形成推进合力,全面展开工作,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标好的经验和做法,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动员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爱国卫生运动推向高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