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网信办主题党日聚焦创建模范机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1

本报讯 5月6日,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在闻喜县神柏乡东山村(定点帮扶村)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利用“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等平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和模范贯彻者。要紧扣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创新全市的网络传播方式与手段,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卫大地 郭俊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