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市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上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5月8日,200辆时尚精致、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的“大运”新能源警务用车警灯闪烁、警笛阵阵,亮相于河东大地,正式投入警务工作。这批新能源警车的投用,有效缓解了基层执法勤务车辆不足的局面,提升公安机关优质快捷服务群众的能力和社会治理常态化长效化的水平。

当天,市公安局在大运新能源汽车基地举行了“全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为全市163个基层派出所、13个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刑侦大队和交警大队、3个交警直属大队,集中配发了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

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破解公安工作发展难题的必由途径。市委、市政府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沟通,按照省委“晋材晋用”要求,坚持“运品运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公安租赁使用”的模式,将200辆警务用车确定为新能源汽车。

市公安局把推动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改革,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来抓,坚持基层导向、聚焦治理效能,善于谋事、积极作为,主动争取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支持,创新基层警务改革模式,提升基层治理防控效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配发的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破解了基层执法勤务车辆不足的难题,将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行动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我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营商环境优化、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