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银行上门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30

运城晚报讯 4月24日,运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邮储银行运城分行工作人员,到万荣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当日,运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邮储银行运城分行工作人员,先后对万荣飞帆、黄腾、佳维、景元德、天之彩、瑞星环保等未授信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各企业情况,工作人员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施策,现场指导企业完善资料、更换法人、归还贷款、新设账户,为佳维、奥凯、奥磊等4家企业授信和信贷资金2050万元。  (王海峰 武兆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