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牛东海 杨 盼时间:2020-04-24

“今年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特殊意义。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4月21日,正在参加政协第十三届稷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山西永祥集团董事长刘山云说。

4月19日至23日,稷山县两会召开。为确保会议万无一失,该县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防疫保障指导小组,会前对每个与会人员调查了解,重点关注身体状况和外出旅行史,会中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发现异常随时处置。同时,首次开启分会场,保持参会人员正常间隔,确保会议安全有序举行。

“坚持项目为王,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注重精准谋划、强化宣传、突出特色,坚持明晰方向、拓宽渠道、精准招商抓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落地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县政协委员李秋香在议政发言时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劳务扶贫、扶贫扶志上多管齐下,帮助贫困户摘下贫帽子,走上富裕路。”稷山县太阳乡人大代表曹广杰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建好农村卫生院,健全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政协委员孟鑫、解青莲在议政发言大会上表示。

……

一年一度的稷山县两会,既是向人民汇报、向人民交总账的重要时刻,更是扬帆起航、鼓劲加油的新起点,36万后稷儿女将不负韶华,负重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稷山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