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高考备考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4月16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高考备考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对全市高三“一模”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结合前期网上教学情况,提出了备考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考意义重大,是家长和学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委、政府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试金石。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备考,近期要结合“一模”的考试情况开好专题研究会,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定位,认真谋划,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全身心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做文章、出成绩。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高考延期,教学计划、备考工作等要相应作出调整。在服务保障方面,要保证学生充足的营养和高质量的休息,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让师生都能全力以赴备战高考。在教学管理方面,要明确方向,聚焦问题,重点突破,同时,发挥好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使教学质量再提高。要坚持立德树人,重点培养精英人才,一人一策,加大对尖子生的培养力度。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要做到密切关注,及时疏导,提高考生的心理素质,保障考生的心理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