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启动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 4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网上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在我市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确定4月20日至26日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利用互联网、街头广告、悬挂宣传横幅、印发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宣传材料等,进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维权援助保护宣传,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的社会氛围。

宣传周期间,我市市场监管局将面向创新主体、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青少年等群体,通过启动仪式、新闻发布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服务渠道,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活动内容,杜绝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传实效,形成全市集中开展宣传周活动的良好态势。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展板,了解国家、省、市专利发明、商标注册、地理标识品牌认定等知识产权目前发展数据状况。  (市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