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北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加速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4月22日,记者在运城北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改造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驾驶推土机对东南角的土地进行平整。

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荆临铉说,目前,运城北高速出入口东北、西北、西南3处的绿化已经完成,工人正在加快对东南角的土地进行平整。随后,他们将对东南角的土壤进行更换和改善,并根据设计方案对绿化区域内的苗木、景观灯等进行种植和安装。

运城北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对解放北路(绕城高速-北高速出入口)红线以外,路西20米、路东35米范围和北高速出入口的4个街角绿化进行提升改造,总绿化面积约5万平方米。提升改造设计主要按照“整体有形、节点有韵、沿途成景、因地制宜”的标准,在提高档次、提升品位上下功夫,以常绿树种为背景,选用常绿红叶石楠、大叶黄杨、金森女贞形成飘带效果,并在道路边增设疏林草地、点缀景石及大树,打造“点线面”融合、“乔灌花”搭配的立体绿化景观,达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高水准绿化景观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