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委党校妇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3

本报讯 4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妇女职工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该校妇委会多年来的主要工作。会上宣读了《市委党校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市委党校妇委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项提请大会表决。换届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市委党校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市委党校希望新一届妇委会主动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和谐党校发展创造好氛围,增添正能量。 (苏娟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