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警方破获一起28年前的命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闻喜县公安局民警辗转千里,在大同火车站抓获逃亡28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成功破获一起28年前的命案。

1992年3月,闻喜县西官庄乡村民李某某在家中被人持刀杀害。经侦查,被害人李某某入赘的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已逃窜。

根据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公安局对命案积案工作的安排部署,闻喜县公安局将侦破命案积案作为第一要务。案件重启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工作,了解到该案犯罪嫌疑人可能系忻州市五台县人,随即赶赴五台县。

经过大量的走访询问和调查了解,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王某某系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可能在内蒙古。办案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留在五台县,一路驱车从五台县赶往内蒙古。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掌握到王某某的行踪,最终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的配合下,在大同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到案后,对其28年前杀害被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运城公安机关提醒心存侥幸的在逃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明智选择和正确出路。同时,警方欢迎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案在逃人员,并提供相关线索,警方将为检举揭发人或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对有包庇、窝藏、资助在逃人员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