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无证司机换位置 一只布鞋露马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司机驾证被注销后开车上高速,遇到民警检查,立即和副驾驶位互换,但在驾驶位脚垫上的一只布鞋使得两人的谎言不攻自破。

4月15日9时36分,正在执勤的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平陆收费站内广场,车内两人正在互换位置,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民警询问驾驶人是否换位置时,两人都不承认。这时,民警发现驾驶位的脚垫上有一只布鞋,民警询问布鞋是谁的,坐在副驾驶位的男子将布鞋赶忙穿上。民警向两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无证驾驶车辆上高速的危害及法律后果后,穿鞋的男子这才承认了自己的驾驶证已经吊销,由于车辆从辽宁拉货送往河南,两人路上互换着开车。

随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男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