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酒驾无牌三轮车 问路交警“露了馅”

受罚1500元车被扣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在向交警问路时被查处,三轮摩托车被查扣,同时被罚款1500元。

4月17日,临猗交警大队临晋中队民警在执法站办公时,一名驾驶三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前来问路。交谈中,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有一股酒味,便立即对其采取控制措施。

据了解,该男子平某中午吃饭时喝了点白酒,随后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去一个地方办事,但又不知道详细地址,在经过临晋执法站时,想向民警打听一下。

经呼气检测,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民警同时查明,平某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扣留了三轮摩托车,并对平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