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6

运城晚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绛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城紫金北路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在宣传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和标语、摆放宣传板面、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讲解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有哪些义务与权利、维护国家安全有哪些任务等内容;号召群众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600余人次。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人们了解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帮助群众保持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的政治清醒,齐心协力建设好、守护好共同的美好家园。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