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只进一个门 办结所有事

全市151个派出所均可办理户政和交管业务32个派出所可同时办理出入境业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20-04-15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满足群众线下办理业务的需求,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理公安政务业务,让群众和企业到公安机关办事真正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全省通办,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3月13日,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派出所全面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目前,全市151个派出所都可以办理户政业务和交管业务,其中32个派出所可以同时办理出入境业务。

据了解,“一门通办”主要办理户政业务、交管业务和出入境业务。户政业务主要有5项,分别是办理户口3项、居民身份证、居住证;交管业务主要有17项,分别是交通违法处理业务1项、机动车业务7项、驾驶证业务9项;出入境业务主要有5项,分别是普通护照首次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首次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首次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

能办理出入境业务的32个派出所分别是:盐湖公安分局的东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北城派出所、中城派出所、北相派出所、解州派出所;永济公安局的城北派出所、栲栳派出所;河津公安局的城区中心派出所、僧楼派出所、小梁派出所;芮城公安局的古魏派出所、风陵渡派出所;临猗公安局的猗氏派出所、孙吉派出所、北景派出所;万荣公安局的解店派出所、荣河派出所;新绛公安局的龙兴派出所、三泉派出所;稷山公安局的稷峰派出所、翟店派出所;闻喜公安局的桐城派出所、东镇派出所;夏县公安局的裴介派出所、埝掌派出所;绛县公安局的大交派出所、郝庄派出所;平陆公安局的圣人涧派出所、张村派出所;垣曲公安局的新城派出所、英言派出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