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多挤一人也不行! 司机因超员被记6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运城晚报讯 车里多挤了一个人,驾驶人因超员被罚款200元、记6分。近日,万荣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超员的违法行为。

4月2日16时15分许,该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后土大道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0XXXX的小型轿车车内人员较多,可能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刻将该车拦停检查。经查,民警发现该车核载人数为5人,实际载客6人,超员1人。

民警向驾驶人讲解了车辆超员的危害及后果,要求其安排车辆对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并作出相应处罚。(张念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