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疫情防控打击犯罪两不误平陆公安抓获网上逃犯14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利用犯罪分子返乡、蛰伏本地、不易出境、人员流动性差等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成立追逃专班,大力协同研判专班共同作战,抓获了一批网上逃犯。

该县刑侦大队追逃专班和研判专班通力配合,“定位、定人、定案”,对网上逃犯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网上、线上作战的优势,做到警力不跑路,情报网上走,节约办案成本,提高办案效率,疫情期间,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4名。   (郜应平 马冬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