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金海湾社区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2

▲社区工作人员在向居民宣传法律知识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3月31日,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辖区居民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制作了以“社会治理,法治先行,依法防控,科学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海报,发放盐湖区法律宣传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资料,尤其是对未参加工作的劳动者合法权益如何保障、复工企业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等进行宣传。同时,社区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广播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大宣传覆盖面和宣传范围,确保做好法治宣传工作。

为形成法治宣传合力,社区还发动辖区党员、网格长、楼长给辖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普法宣传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网格员的积极性,当好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的传声筒,营造辖区居民同舟共济、依法抗疫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