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公安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2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段时间,稷山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展开“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专项行动。4月16日,该县公安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4月份以来,稷山县稷峰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鉴于此,稷山县公安局成立侦查专班,对案件进行侦查。专班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和走访调查,调阅了案发现场及沿路的监控视频,并对嫌疑人可能经过的所有路线开展追踪。经过连续9个昼夜的奋战,排查了大量信息后,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及其居住地,4月16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梁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梁某某今年4月起,在稷山丰鑫苑、羊牧头村、汽修小区及大佛居民区等地多次偷盗电动车电瓶,现初步查获二人偷盗电动车电瓶48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贺 栋 薛 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