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税务局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支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卫平 上官通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 “我们女企业家协会与税务局开展此次支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既是加强党建引领、融洽税企关系的一次行动,也是凝聚巾帼力量、共同助力发展的一次实践,更是绽放女性芳华、建功伟大时代的一次创举。”4月17日,在市税务局与市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协会会长卫华说。

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关键节点,市税务局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卫华及14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税务局税企党建联建工作专题片,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联建表态发言,并共同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这次启动仪式后,双方将从互通党建信息、共享党建平台,整合党建资源、共办党建活动,聚焦企业难题、线上提供服务,融合党建税收、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公益融合、服务经济社会五方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

据介绍,早在去年年初,市税务局就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与建龙钢铁、亚宝药业、阳光焦化、大运汽车4家大型企业组建了税企党建联建联盟,并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联建活动,探索出了一条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