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东街一处临建被依法拆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18日,在市区河东街市妇幼保健院西侧,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西片区依法依规拆除了一处影响市容市貌的临时建筑物(上图)。

据悉,根据“两下两拆”工作方案,自4月3日开始,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西片区对河东街飞雁桥至圣惠路段的临街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河东街两侧无合法用地手续、规划手续不全、违反城市规划、影响城市容貌的各类建筑物、围墙进行了摸排。而18日拆除的市妇幼院保健院西侧的临建,就属于执法人员摸排掌握的情况。

在拆除现场,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西片区动用大型钩机和洒水车配合作业,确保整个作业区域降尘达到环保要求。同时,在执法人员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整个拆除过程,确保拆除工作文明、有序、合法。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西片区负责人裴俊峰表示,城市街道的临建不仅占用了城市公共空间,而且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下一步,他们将加强执法力度,对违反城市规划、影响城市容貌的各类建筑物、围墙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