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焦乙卯)为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4月20日~26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面向创新主体、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青少年等群体,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在一周的时间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及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将利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山西子平台,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金融服务等相关网络培训。相关部门还将通过街头广告、宣传横幅、报纸、电视等宣传渠道进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维权援助保护宣传,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