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就是环境 我就是形象”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4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我就是环境,我就是形象”主题演讲比赛,聚焦”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

比赛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各支部的14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满怀,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深刻体会,分享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深刻理解,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生动鲜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由7名来自市场监管内部和社会各行业组成的评委团认真的评选,当日,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