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北相公园“五一”向市民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4月20日,记者从北相公园项目部了解到,经过6个月的建设,北相公园将于5月1日向市民开放。

北相公园位于运城高新开发区,东侧紧邻运稷路,是三大特色小镇北相镇的配套绿化公园。该公园占地203亩,共计1.2万平方米,主要配有北相湖、入口广场、下沉式健身广场、林前休闲空间、五人制足球场等功能性区域,将为高新区工业园区和北相人民提供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

据北相公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苗飞介绍,北相公园项目2019年10月份开工,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公园的设计主要结合现场条件,将运稷路周边进行规划,点面结合,突出迎宾的浓厚气氛。同时,在植物选择上,以乡土树种做主乔,其他树种做辅助,乔灌木、花果综合搭配,形成春有花、夏有色、秋有果、冬有绿,四季有景的天然园林绿化景观。五人制足球场、下沉式健身广场等,都是公园的一大特色,基础设施均已建成,开放后可以满足附近市民健身、游玩的需求,北相镇特色的文化历史等内容随后也会逐渐布置完成。

“最喜欢的就是家门口建公园了,白天可以休闲放松,晚间则是锻炼的好场所。”家住北相村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公园里有健身器材、凉亭、停车场、景观廊架、人工湖等,平时还能带孩子去玩耍,家门口建公园就是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