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禹都大道临街 楼体户外广告开始拆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继市区学苑路、河东街、机场大道墙体广告拆除之后,4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开始对禹都大道临街楼体上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当天,在禹都大道同中银路交会处附近的拆除现场,记者看到,为确保现场治安秩序,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现场周边维持秩序,禁止车辆和人员擅自进入。同时,现场大型吊车正在拆除交通岗周边楼体上的大型户外广告。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负责人王云峰表示,根据“两下两拆”工作方案,此次禹都大道户外广告拆除范围东至禹西路桥、西至凤凰路。拆除工作主要是对违法设置的、杂乱设置的、一店多牌的、存在安全隐患的、乱贴乱挂的、影响市容的广告,予以清除下墙。同时,他们还同步对陈旧、脏乱、残破污损的建筑外墙进行清洗、粉刷;对新设置的楼面门头牌匾统一规格、式样、材质;对私搭乱建影响城市风貌的附属设施坚决拆除;对大面积滥用大红、大蓝彩钢板材质的建筑立面进行改造。

王云峰说,在完成城市立面粉饰及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后,他们还将全面摸排城市违法建筑及不必要围墙情况,并根据摸排情况,分类拆除违法建筑和不必要围墙。对无合法用地手续、规划手续不全、违反城市规划、影响城市容貌的各类建筑物围墙,他们将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