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心城区80余个公厕指示牌“上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4-23

市区禹都大道同槐东路交会处的公厕指示牌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21日,在市区禹都大道同槐东路交会处记者看到,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新设置的公厕指示牌不仅有简单明确的距离提示,而且还以地图的形式导示周边公厕的具体位置,方便市民就近如厕。

为全力打造高质量生态城市、高品位文化城市、高品质宜居城市,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去年开始,市市容环卫中心一方面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建设新型装配式公厕,另一方面完善公厕配套设施。同时,该中心还加强了公厕日常精细化管理,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心的如厕环境。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城市功能品位的提升,加上新建公厕的建成投运,原有的城市公厕指示牌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为此,他们根据市区内公厕的最新布局以及方便市民的原则,重新在城区范围内设置了80余个公厕指示牌。同时,他们还将中心城区的所有公厕同步显示到城市公厕云平台,市民只需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城市公厕云平台”,关注并打开后,就可随时查询身边公厕的分布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