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条山集团为定点帮扶村捐赠水泥三十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 4月17日,一辆载有30吨水泥的载重汽车缓缓驶出平陆张店高速出口,将中条山集团全体职工的真诚爱心送往定点帮扶村——平陆县张店镇西牛村,受到当地群众啧啧称赞。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困难挑战,也给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出了道加试题。西牛村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村,正在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负重前行。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西牛村的“拆违治乱”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村西筹建的扶贫产业车间、村北扶贫项目已经开工,春秋大棚也即将搭建。为助推产业发展,巩固深化脱贫成效,中条山集团驻西牛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向集团领导汇报情况,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后决定援助西牛村水泥30吨,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特色产业。驻西牛村帮扶工作队按照要求,联系汽运分公司、新型建材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从西牛村申请到领导审批、从手续完备到运输到位,仅仅用了18个小时,及时为项目建设提供了物资保障,展现了国企的担当与奉献。  (闫占彪 李 宁 杨云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