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31名医护人员结束集中休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4月9日上午,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31名医护人员结束集中休养,开始返家。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31名医护人员是在圆满完成湖北抗“疫”一线的医疗救治任务后,于3月26日凯旋,回到运城。他们在集中休养点空港度假村集中进行了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和集中休养。这些医疗队员来自我市7家医疗机构,在武汉主要承担医疗救治任务。连日来,集中休养点的工作人员精心安排,提供星级服务,让在高负荷状态下夜以继日工作了几十天的白衣天使,调理身心,养精蓄锐。

在迎接英雄回家的酒店门口,队员们笑容灿烂,互相拥抱勉励即将分别的战友。来自运城市中心医院的20多名护士用一曲《听我说谢谢你》的手势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暖心祝福,致敬这些治病救人的英雄。

在现场,即将返家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出征湖北抗“疫”一线收获很大,感触很多,回家后将稍作休息,然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