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最早5月底重启联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9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7日电 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7日表示西甲最早有望于5月底重新开启联赛,目前正在研究三个备选方案。

特巴斯说:“在西甲联盟与欧足联的持续讨论下,目前有三种可能的重启方案,最有可能的日期是5月28日、6月6日或6月28日。”

如果5月28日重启西甲,欧冠将在7月开始举办;另一种情况是6月6日同时开踢联赛和欧冠;第三套备选方案则是联赛于6月28日重启,欧战赛事将等到8月再开始。

“让观众进入体育场观赛这件事,目前来说非常困难,特别是在重启后的前几场比赛中。”考虑到疫情的严峻形势,特巴斯排除了重启比赛后观众入场观看的可能性,“比赛回归后将会空场进行,很快我们将有明确条文来规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