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筹备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比赛札幌开始维修城市道路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新华社东京4月6日电(记者 王子江)虽然东京奥运会已经推迟举行,但马拉松和竞走比赛举办城市札幌的筹备工作并没有推迟,从6日起开始维修比赛经过的城市道路。

据报道,札幌市计划维修长约11公里的城市道路,这些道路上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工人当天在规划中的马拉松路线上切割了旧的沥青路面。这段道路位于北海道大学附近,所有的路面将在6月中旬完成新的沥青铺设。

去年11月,东京奥组委为避免东京夏季的炎热天气,决定将马拉松和竞走比赛地点由东京改为日本北部城市札幌,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麦康奈尔上周表示,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比赛在札幌市举办的计划不会改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