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反转?欧足联:没说过8月3日前结束欧战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7

新华社日内瓦4月5日电 欧足联5日发表声明,否认了主席塞弗林此前“8月3日前需结束本赛季欧战”的说法,并声称该消息并不属实。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欧战赛事正处于停摆当中。此前有报道称,塞弗林在接受一家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必须在8月3日前结束。

对此,欧足联在声明中说:“该采访内容是不真实的,塞弗林主席很清楚目前无法确定结束时间。”

欧足联还表示,正在研究各种可行性方案。“我们与其他协会一起成立了工作小组,对重启欧洲联赛的多种方案进行了研究。当然,公共安全是第一位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