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男足第二次检测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已正式结束隔离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7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中国男足6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全队在5日接受第二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期满14天。球队已正式结束隔离,队员解散回各自俱乐部报到。

3月23日,中国男足结束阿联酋迪拜的集训飞抵海南三亚,随后球队按照海南省和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体成员立即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确认无人感染后,经防疫部门批准,于3月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

中国男足表示,球队在随后的隔离期间,始终严格遵守国家和海南省相关防疫规定,并于隔离期即将结束时,再次接受核酸检测。在结果一切正常的情况下,球队结束隔离,于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

全队解散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等在国足驻地看望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并同主教练李铁等教练组成员商议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训练安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