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学府东街小学开展春日家访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3-20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学府东街小学开展“因爱走近、为爱期待”春日家访活动。老师们用爱心、用责任心、用专业知识进行了一次“教师大家访”活动,使广大学生感受到温暖。

特殊时期、特别的关爱。连日来,该校老师们通过电话、微信群、视频等线上方式开展特殊的家访活动,给学生及家庭送去特别的关怀。老师们了解询问学生、家长的身体健康状况、普及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及解决孩子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在家访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观察与询问,直观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环境,因而教育更有针对性:贫寒家庭的孩子,老师将爱心电脑送上家门;单亲家庭的孩子,会得到老师们更多的关心与体贴;学习困难的学生,亦会得到老师合理的督促与指导。通过交流与介绍,家长们也清楚了学校“面向全体、尊重个性、人人成才”的办学思路,分享了家庭教育的方法,看到了孩子的未来和希望。“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放心了。”家长们用朴素的语言表达着对学校和老师的信任和感激。 (瑞 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