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社会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在全力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的同时,垣曲县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社会发展。

该县人社局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的人员运输安排,力求掌握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强化保障服务,全面做好建档立卡及易地搬迁人员返岗复工工作。为了确保春耕备耕正常进行,垣曲县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1+10”春季农业生产行动,编印农技资料开展广泛宣传,全力保障春耕物资市场供应。目前,各类农用物资均能满足春耕需求。该县气象局日前还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全县降雨19.7毫米,创造了良好的土壤墒情。

此外,该县还推出并落实了多项惠企举措:全县金融机构共支持小微企业35户,涉及金额5343万元;将今年2月、3月对中小微企业的存量贷款利息超出成本以上部分返还给贷款企业;减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41.316万元、中小企业房租164.61万元;对全县参保的中小微企业今年1月至3月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全部实行缓缴,并且免收滞纳金。有关负责人称,各部门的努力势必形成一种应对疫情的合力,助推经济社会尽快实现稳步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