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确保疫情防控与便民办税“两不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会亮时间:2020-03-19

本报讯 为有效防止形式主义,及时发现工作不足,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等工作落实落细,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采取得力措施,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

在平陆县税务系统疫情防控落实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动员会上,该局发出动员令,详细部署疫情防控及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结合上级部门的《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和有关要求,及时成立领导组,挂图作战,确定时间表和任务书,全面细化工作责任;主要通过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重点项目的认真自查,总结成效、发现不足、纠错整改,促进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坚持以学习强业务、以学习明方向、以学习理思路,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使基层税务干部真正明白此次专项自查工作要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税务人员观看警示案例,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的政治站位,增强落实疫情防控税收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的政治自觉。围绕专项自查的要求,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发言会,自我剖析、对标一流、建言献策,促进各项工作同步相融、扎实开展、全面落实,确保此次自查工作取得应有效果,促使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双重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