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非公党委 按下复工“快进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 晓 杨 琴时间:2020-03-19

本报讯 近日,夏县非公党委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为非公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夏县非公党委及时推送《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有序恢复市场经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视频生产企业复产的公告》等信息,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迅速成立“千人千企”精准帮扶活动服务指导组,实行一行一策、一企一策,组织服务指导组成员下企业、进厂房、入车间走访调研,跟踪服务企业,确保企业平稳、高效运转。同时,鼓励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复产复工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截至目前,该县规模以上企业有23家已经复工复产,规上企业复工率达95.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